-->
我_甚至累了 ,,都不想停止我对你的思念[♥]. 放不下一个人,,只是忘不了过去回忆中的他,,那怕只是短短的记忆,,都让人难以割舍,,因为都是出之余"真心".._[♥]

我要的不多,一杯清水,一片面包,一句我爱你
如果奢侈一点,我希望:
水是你亲手倒的...面包是你亲手切的..我爱你是你亲口对我说的

Photobucket

不喜欢可以滚出去
不要在我地盘惹事
要惹事滚远去一邊
人不犯我
我不犯人
我的部落我做主




我的宗旨:♥

对我真心的,我会双倍回报
对于陷害我的,我也会加倍偿还
想要我怎样对你,你就如何对我
我不骂你,就别找骂,
因为你还没资格让我为你损自己的形象 =]

2012年3月3日星期六

;D





爱人 ..
会不会有那么一天 , 你的温柔都属于我 :)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